是边不是卞

all汉‖处处留情后被五个主逮住了 08

《处处留情后被五个主逮住了》又名《在五个主跟前当时间管理大师的我被逮了个正着》


小圈⭕预警

非现背

all汉(澈汉、知汉、圆汉、珉汉、率汉)

私设一堆


08


电话忽的被挂断,崔胜澈的脸色可谓是一整个无语凝噎。


他抽了抽嘴角,决定大发慈悲地不跟全圆佑计较。


放下手机,他又拿起正在准备的文件,随后开始为了几天后的会议而继续工作起来。


这边,尹净汉再一次侥幸避开他哥关心的问候,这一次有一些不幸,当他回到家后,洪知秀却已经回到了家。


但幸运的是,洪知秀似乎在忙些什么,因此他只是问了一下尹净汉不自然的走路姿势,得到腰扭到的回答后也不再多问,只是贴心地为人准备了一管膏药。


尹净汉毫不客气地把膏药拿走,反正这种药用来上屁股也不是不行,不拿白不拿嘛。


回到房间,尹净汉脱下裤子,给自己疼到麻木的身后厚厚敷上一层膏药,因为这个药是温和式的,所以尹净汉并没有太大的反应。


相反的,膏药冰冰凉凉,反而更促使尹净汉进入梦乡。


尹净汉睡着了,洪知秀却还没睡,他正在书房内处理着几天后要开的一场会议的流程,届时会有合作公司的执行总裁和第二股东前来交谈……


与其说是交谈,或许说谈判会更为合适,毕竟他们双方虽然已经合作,但其中可获取的利益分配却还没定下,因此几天后的那场会议,便是双方利益如何分配的关键时刻。


如果对方只是一般公司的人,那洪知秀绝对是妙语连珠地把最大利益争取到,但这回的合作方却是来自崔氏集团的大公子——那位在商界上叱咤风云的神奇人物。


那人最为擅长的便是辩论,与他谈判过的有不少人,但最终都被他的嘴给打败,把自己应得的利益拱手让人。


因此洪知秀才会整理资料到这个时候,为的便是至少要把利益挣到55分。


几天后,双方都准备已久的会议终于来临,而尹净汉还是不知道,他的三个主动即将在这次会议中见面,而离他翻车的结局……似乎已经不远了。


在洪知秀出门后,尹净汉便跑到客厅的沙发上趴着,他翘起腿,优哉游哉地跟人聊天。


「珉奎哥~~」


「嗯?怎么了?」


「我饿了……[可怜巴巴]」


「[笑]」


「想吃什么?我做完拿来给你。」


「烤牛肉!谢谢珉奎哥~!」


「不过要晚上才能拿给你。」


「没关系!」


结束与金珉奎的聊天后,尹净汉感觉有些无聊,于是便一边用手指在沙发上打着圈圈,一边发起了呆。


另一边,会议室内——


洪知秀与崔胜澈、全圆佑对立而坐,桌上摆放的正是他们准备已久的资料。


「交流」开始,洪知秀率先开口为自己争取主动权,而另外俩人也不甘示弱,待他说完后便当即从他的话中找出漏洞。


双方一来一回地说着话,四周的氛围逐渐变得激烈,虽然洪知秀以一敌二也没有落了下风,但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,最终洪知秀还是只能谈下来一个55分。


但洪知秀已经很满意了,因为他一开始的目标便是跟对方对半开,而崔胜澈也是相当佩服面前的人。


会议结束,崔胜澈与洪知秀礼貌地握了下手,「洪先生,你很厉害,能在我这里讨到这么多的,你还是头一位。」


「没有没有,崔先生的辩论才真是精彩绝伦呢,方才跟全先生配合的时候差点要把我的话都怼回去了。」洪知秀笑眯眯地回应。


虽然话中听着像阴阳怪气,崔胜澈与洪知秀却是不谋而合地欣赏着彼此。


于是糊里糊涂下,三人便一同去了餐馆吃饭。


因为是一时兴起,三人也没去什么贵地方,只是随便找了个苍蝇馆子便落了脚,进去点了一桌子菜,还有万万不可缺的啤酒。


起初的饭局仍是一片祥和,毕竟也是刚认识不久,三人都有些放不开,但越往后,有了啤酒的助兴,他们彼此就像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般揽着对方肩膀聊着天。


「呀知秀啊~话说我呢~有件事没跟你说~」崔胜澈双颊泛红,看上去已经不甚清醒,他揽着洪知秀的肩膀,声线模糊地嘟囔道。


「……什么?」洪知秀比崔胜澈好一些,至少人还是比较清醒的,于是他转头看向崔胜澈问。


崔胜澈夸张地点着头,「就是啊~我认识你弟弟呢~净汉他也跟我提过你呢~」


洪知秀:「……?」


还没等洪知秀疑惑出声,便又见崔胜澈道:「不过知秀你对净汉可真严格呢~前几天净汉还跟我说他挨了你的揍、」一个兴奋之下,崔胜澈甚至将前几天的事儿也说出来了。


「……啊我什么都没说。」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话吓到的崔胜澈顿时恢复了些神智,他连忙坐直身子,假装方才什么也没发生。


希望洪知秀不明白他刚刚说的是什么话吧,要不然这得多难解释啊……


洪知秀眨巴了下眼睛,似乎还没从那句话中的冲击走出来,张着嘴正想说话,却猛地被全圆佑打断。


「净汉?尹净汉吗?胜澈你怎么认识我家小孩儿?」方才还默不作声的全圆佑直接便如此问道。


问完后,全圆佑也有些清醒了,似乎是发觉了事情的不对劲。


三人面面相觑,最终还是洪知秀先开口问了一句:「你们……都跟我的弟弟尹净汉认识?」


全圆佑和崔胜澈同时点了点头,看到对方动作的俩人又惊诧地看向彼此,脑子里忽然有了个想法。


「圆佑/胜澈啊,难道你家小孩是……」点到即止,双方都已明白对方话中的暗示,而一旁的洪知秀也从他们的对话中发现了什么。


不会真是他想的那样吧,洪知秀这么想着,然后清了清嗓子再次开口:「或许我们想的都是一样的?我们的身份好像重叠了呢。」


「确实是这样呢……」已经完全酒醒的崔胜澈脸色逐渐变得有些难看。


全圆佑没说话,只是锁紧的眉头正昭示着他不太好的心情。


一时间,三人的内心都有些五味杂陈。


良久过后,还是洪知秀的声音,「圆佑、胜澈,不如跟我一起回家问问?我想净汉尼现在应该是在家的。」


俩人对视一眼,最终答应了洪知秀的提议。


他们也想找尹净汉那个胆大包天的臭小子问问到底怎么回事。


与此同时,尹净汉收到了一条讯息,是金珉奎传来的。


「我现在做饭,做完送来给你。」


「好耶![欢呼]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边边碎碎念——


下章!下章就是翻车现场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4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